han這年齡的孩子買衣褲非常尷尬


 


買兒童的衣服太小件,買大人的尺寸又太大,非常難買衣服


 


所以好一陣子沒穿han買新長褲


 


昨天利用上班空檔,幫han買件牛仔褲


 


 


晚上讓han試穿看看


 


好看


 


我也來試穿看看


 


沒想到我也可以穿


 


這樣下次我也可以買這家的褲子,充當兒童


 


 


爸爸知不知道你買新褲子?


 


我還沒跟爸爸說


 


爸爸如果知道你又買新褲子又要唸了


 


(老大覺得這年齡孩子大的快,衣褲要買好一點,但不要買太多,以免一下就不能穿,因為上學都是穿制服或學校運動服)


 


han你看看這二件棉T好不好看,我特地幫你買的,等天氣暖一點你就可以穿


 


怎麼沒有等天氣暖些再買


 


那時可能很少有薄長袖,奇怪怎麼跟爸爸一樣,等到需要才買


 


 


 


一會


 


叫han趕快把功課完成


 


沒想到他突然冒出一句


 


如果您一直說,我就跟爸爸說您又買衣服


 


買給你,竟敢威脅我,又不是我自個要穿


 


事後跟老大說起,老大還笑笑,沒答話


 


真是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