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5點準備晚餐要吃的火鍋


 


順便趕緊叫han洗澡


 


一會


 


怎麼樓上傳來剁菜聲


 


不管它


 


繼續準備食材


 


總算整理完畢


 


 


上樓一看


 


看到han正用我平常用的大菜刀,在剁綠花菜


 


原來剛剛的剁菜聲,是han沒去洗澡而是拿出冰箱裡的綠花菜,用大菜刀剁,發出的聲音


 


 


媽媽,我很棒吧,我幫您已經把菜切好了


 


好棒


 


但菜心不要了


 


媽媽您好浪費


 


沒辦法你把菜心切太小不好使用,其他我整理一下,等會煮火鍋可以用


 


吃飯時,還不忘再說一次,今天綠花菜,是我切的,臉上還露出得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