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日,han因作業太多,又剛好碰上補英文時間


 


社會習作的找資料功課只好先幫他找尋


 


雖然先在網路上找尋,但等作業完成已凌晨1點鐘了


 


 


昨天放學回來


 


媽媽我跟您說我帶去的社會習怍,有10幾個同學抄我的


 


怎麼沒自己做?不怕你寫錯


 


不知道


 


但之後,我跟同學借自修發現,二小題跟自修不同,所以改答案


 


 


老大:那其他同學知道嗎?


 


不知道,因為改好時已打鐘,我先放學了


 


老大:那明天記得一上學,跟那些同學說,以免同學作業被打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