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飯休息問han


 


今天上學有沒有快樂?上課是不是在玩沒認真阿


 


han:我很認真(傻笑)


 


我在你身上裝監視器


 


怎麼可能


 


那媽媽我問您今天有沒有考英文?


 


沒有


 


還真的被我猜中


 


那我今天有沒有出去玩?


 



 


又猜中


 


那今天考聽寫我考幾分?


 


han還真以為我很會猜喔


 


98分?


 


錯,因為今天根本沒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