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han第一次自己睡覺


 


原本一.二星期前就已經將另一間房間整理好,打算讓他獨立一人睡覺


 


但考慮到要考試以免自己一人無法適應


 


剛好考試結束又隔二日是休假,比較不影響作息


 


當知道要一人睡覺,有點怕怕在另一間房看書,可能真的會怕在那硬撐


 


等到快11點,han,我好累,我想睡覺


 


媽媽,我真的要一人睡嗎?


 


那你可以選擇一人或跟爸爸睡


 


但我想跟媽媽睡


 


不行,而且我幫你定了7點的鬧鐘要自己起床,我不會叫你


 


鬧鐘?平常的鬧鐘太少聲了我都沒聽到(不是你沒聽到是我已經把鬧鐘按掉了)


 


好幫你換個超大聲記得要自己起床


 


幫他蓋好棉被我自個睡覺去


 


老大去跟han躺一會,也睡覺去


 


han睡了嗎?


 


沒有,應該一會就能適應(可能擔心不適應所以他選擇原本一起睡覺的那間房)


 


半夜起床,發現棉被被han踢在一旁,蓋好被子,睡覺去


 


一早反而被han的鬧鐘吵醒


 


哇!聲音這麼大聲我在隔壁都聽到,他怎麼沒聽到還能繼續睡,太厲害了


 


han起床了,你不是說一人不敢睡,怎麼鬧鐘如此大聲都叫不醒你


 


太累了,就睡著了


 


 


han上學之後老大就說其實他一睡覺也不會太長到時等夏天吹冷氣時還不是一家人又睡在一起


 


也是啦


 


 


夏季用電費用太高,當然要省一點,還可以節能減碳,一舉二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