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帶han去菜市場,看到有人在賣水餃,han每次都說要買水餃


 


為了滿足他,利用假日準備食材,體驗包水餃的樂趣


 


只是從沒包過餃子的他手忙腳亂


 


一陣忙碌之後,幫忙煮水去


 


自己包的水餃還真的不一樣,好吃


 


今天中午準備來包韮菜高麗菜絞肉為餡料餃子,做為午餐


 


 


 


星期三的數學課因考試下半段課程請假,所以早上han去補課,這樣也來,可以在教室認真學習


 


 


 


昨晚第二晚要自己睡,還有點不習慣,一直問我媽媽哪時候我才可以跟妳們睡?


 


長大了要自己睡


 


不然今天我等你睡了,我再去睡


 



 


可能昨晚沒睡好再加上之前又太晚睡覺,沒一會就睡著了


 


 


 


半夜三點起來又發現他身上被子又沒了


 


 


 


早上跟老大聊,老大還以為han睡姿改善(早上起床曾去看他睡的如何)


 


但後來聽han一說,原來半夜幫他蓋好被子,han自己說我六點多起來發現棉被在一旁,拉回繼續睡


 


怪不得老大會說他睡姿改善原來是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