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an學校,舉辦新北市全五年級的國語文檢測


 


也因為看到老師準備的資料,才知道很多音跟我小時讀音很多不同


 


 


 


這三日也是學校舉辦大樹下音樂會的日子


 


為了這次的音樂會,每天在他的魔音下生活著


 


不過也因在魔音下,看到他的成長


 


 


 


 


後記


 


今天han回家說我新北市的國語文檢測考100分


 


怎麼這麼快就知道分數?


 


因為老師叫我們把答案寫在考卷上而電腦答案卡則交給教育局


 


老師很快就把考卷改完


 


這次一共6人100分(5男1女,老師還叫女生要加油)


 


我有二題不確定,沒想到老師唸到滿分有我的名字時,我非常開心


 


 


這次的滿分,一掃上次期中考han國語的失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