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日家裡煮四物湯在加上妹妹送的冬蟲夏草(感謝)和老大買的土雞腿


 


好香


 


只是原本是我要進補


 


沒想到han竟吃的比我還多


 


真不知是誰需要補


 


剩餘一些中藥水打算當宵夜喝完


 


誰知han,一看很快洗完澡,還說我還沒刷牙


 


看來他對中藥非常感興趣


 


聽老大說,han說以後要叫太太多生幾個小孩


 


想太多了,即使沒生小孩,也是可以進補


 


結束宵夜餐


 


媽媽以後要像電視劇曾演過那樣電視裡的媽媽常煮中藥給太太喝太太喝膩給醫生先生喝


 



 


以後我煮三份,你太太一份你二份


 


這樣我會不會太補


 


我看還是煮少一點


 


原來你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